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全民喜迎二十大 法治宣传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梁溪区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在辖区广场举办“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为主题的弘法文艺活动,动员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法治宣传中来,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以歌舞、说唱等表现形式,向社区群众送上了一份法律服务大餐,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社区专职网格员们向居民发放法律知识手册、便民服务指南等宣传品,将民法典、疫情防控、反家庭暴力、防诈骗等同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资料送到群众手中,引导他们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用法律法规指导言行,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