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政协情 ——梁溪区政协委员走访慰问惠龙社区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22-09-26 16: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桂花飘香迎重阳,暖意融融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山北街道惠龙社区联合梁溪区政协委员发起关爱特殊家庭行动。

  9月26日上午,梁溪区政协委员高虎、冒静权携同惠龙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走访慰问部分特殊家庭。在仲泉元家,高虎一行送上慰问品,对仲老一家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仲老的恢复情况和一家人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多保重身体,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关怀,生活上得到帮助。

  “非常感谢冒委员送来的节日礼物和祝福,非常暖心,把关怀真正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夏正娣说道。在夏阿姨家,冒静权与夏阿姨促膝而谈,了解她最近的身体情况,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要相信党的政策,困难会逐步解决。

  走访结束后,两位政协委员嘱咐社区要加强对辖区内特殊群体的帮扶,平时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及时了解特殊群体的生活情况、困难需求,第一时间给予帮助,确保他们困难有帮助、心理有疏导、生活有保障。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特殊家庭送去慰问品,还向他们送去政协的关心,慰问品虽“轻”,但情深意切。下一步,惠龙社区一方面将继续凝聚政协力量,引导区政协委员关注特殊群体,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温润之力;另一方面,将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特殊群体帮扶举措,细致排查、密切关注,暖心助力特殊群体,真情帮扶为民解忧,努力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带给辖区每一位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