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无锡市梁溪区人口结构优化发展研究》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2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923日,区统计局召开《无锡市梁溪区人口结构优化发展研究》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议,邀请了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校、江南大学著名学者、专家教授参加评审。

   会上,课题组认真汇报了本次研究内容,包括人口结构整体布局、人口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性问题及人口结构优化对策建议等。与会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逐一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本次课题研究报告内容丰富、方法科学、研究深入、逻辑清晰,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的,对研究报告不足部分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课题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形成最终研究成果,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提供理论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