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广益自有载体数字哨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12:3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481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日期 2022-09-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公告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广益建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其广益自有载体数字哨兵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益自有载体数字哨兵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FHGJWXZB2022-003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为广益自有载体数字哨兵采购项目,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快速精准安全查验,拓展疫情防控数字化应用场景,安装地点为广益各自有载体,内容包括设备采购、运输、调试安装、售后及质保服务等内容,具体见采购需求。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5日历天内,设备到货、安装调试完成且通过甲方验收合格;

  质量: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

  质保期:设备质保2年;

  5、最高限价:含税70000元,超出最高限价按无效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下列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招标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本项目要求,具有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能力;

  (2)信用查询: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提供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人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由社保机构出具的 2022 年06 月~2022 年08 月的缴费证明等资料的复印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以上资格条件进行核查,如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或不具备以上条件的将取消投标资格。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期限:2022 年09月28日 至 2022 年10月08日(法定假日除外),每天9:00-11:30,13:30-16:00 时接受报名。

  2、提供招标文件地点:无锡市新吴区珠江路16号A栋四楼招标代理部。

  3、提供招标文件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投标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至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1)授权委托书(含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人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由社保机构出具的 2022 年06 月~2022 年08 月的缴费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扫描件。

  4、招标文件售价:伍佰圆/份,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年10月24日13:30始

  2、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4日14:00止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290号5楼开标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何工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2年10月18日唱标结束后

  2、评审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290号5楼开标室

  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投标人如需至招标代理机构处现场获取采购文件的,进入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 “苏康码”、“行程码”, 接受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测温+扫码”并登记,“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但行程中有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场。 “苏康码”、“行程码”验证结果为黄色或红色、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场时,主动提供 “苏康码”、“行程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参与人员离开时主动“扫码”再出门。(“苏康码”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申报获取。行程码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获取。)

  2、投标人进入开标现场人数只允许1人,开标当日投标人代表请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必须为绿码)、行程码(必须为绿码),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务院客户端”APP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调整的情况更新查询)的,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3、请各投标单位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做好投标准备,未按上述要求而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注:投标人应考虑完成上述程序所需时间,提前进入获取文件、开标地点,不能在获取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参加投标所造成的风险及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广益建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联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290号5楼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工

  联系电话:15358543299

  联系地址:无锡市新吴区珠江路16号A栋四楼招投标办公室

  邮政编码:214000

  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