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强化主体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度假区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 10:24      来源: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度假区安全生产基础,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导方针,度假区管理办应急局于9月27日组织景区200余家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教育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及安全生产视频短剧《梦醒时分》。培训围绕认识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生产日常工作、提升隐患排查能力、夯实应急处置能力四个部分,以典型案例剖析、事故现场视频、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展开。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促进了景区内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了度假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为迎接国庆及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