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广瑞二村社区召开老新村改造南片小区游园协商议事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4:4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由于过去建设标准低、房屋户型老等原因,广瑞二村社区辖区内普遍存在缺少休闲文娱场所、小区环境一般的问题。为提升小区环境,丰富居民生活,近日,广瑞二村社区开展了老新村改造协商议事会。

  会议中,经过多方讨论宣布,广瑞二村社区于下半年正式启动老新村改造工程,并将在南片小区建造游园丰富居民的生活。期间将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机制,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把老新村改造—南片小区游园建设工作做好,让老百姓满意。

  通过这次协商议事会广瑞二村社区充分征求居民的意见,收集了多条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居民的合理需求放在了首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