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全民健身形式多 健康生活齐共享 | 黄巷街道全民健身启动暨全民健身团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4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7日上午,“运动健康 活力黄巷”2022年黄巷街道全民健身启动暨全民健身团队展示活动在龙塘西苑小区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由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黄巷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主办,龙塘西苑社区承办。

  活动现场,社区健身群众代表向广大居民发出倡议,呼吁居民朋友们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之中,以健身促健康,以健康助未来,形成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柔力球、佳木斯健身操、太极拳、功夫扇等展演节目精彩纷呈,每位健身爱好者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展现出健康、时尚、快乐的时代风貌。

  此次活动还按照趣味性、表演性、竞技性设置了“企鹅漫步”、“同舟共济”、“靶向投掷”等11个比赛项目。项目参与门槛低、趣味性强,鼓励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促进邻里和睦,倡导健康生活,共有200多名社区居民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期间还穿插新修订后的《体育法》知识竞答,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老少同乐,邻里情浓,既有亲子组合,也有友邻团队,参赛者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旁观者有鼓掌助威的,也有传授自己心得的,居民朋友们在这里互相切磋比拼、增进邻里交流、尽享运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