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区人大代表进社区与居民开展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文艺汇演、志愿服务、党史宣讲,9月27日,清名桥街道五星家园第一社区举办了“情牵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庆国庆、迎重阳广场志愿服务和文艺演出活动,传承历史、弘扬文化、传递温暖。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区人大代表参与,以感谢他们为社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百姓民生实事助力添彩。

  活动中,区人大代表和小朋友们为100岁的老兵孟庆校爷爷祝寿、送鲜花,全场共同歌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聆听孟老往昔峥嵘岁月,感受老兵红色革命情怀。区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蓓蓓介绍,孟老平时非常艰苦朴素,至今还经常骑自行车外出……“部队的峥嵘岁月培养了他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作风,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将孟老的好思想、好传统、好家风代代相传。”区人大代表、无锡市城市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枫表示。

  近年来,通过市、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等走进社区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如小区二次供水改造、河道整治亮化、核酸点位增设滚轮式大雨蓬、小区智慧门禁系统改造、“精彩清名”社区家政综合服务微站建成运营等,让无数家庭的“小确幸”在“家门口”就能实现,让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充满了民生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