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9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6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各驻点组织全员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吴政隆、许昆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同时开展培训学习秋季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9月26日下午,各驻点负责人同物业负责人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安全标准化、消防设施设备、食堂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细致自查。对于已排查出、还未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实时跟踪,督促按时限彻底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做到“四落实”即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时限、落实应急预案。(华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