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查隐患、保安全,喜迎二十大——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16:50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8日上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决战决胜暨高标准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各科室和集中办公区域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及无锡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局上下要把防风险、保安全做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隐患排查和政治,慎终如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节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高效处置。

  

  9月28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储小焕带领班子成员一行4人前往各集中办公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局领导要求全体人员需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多措并举,切切实实管住风险隐患;加强督查检查,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构建完善齐抓共管“大安全”格局。要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确保机关工作安全开展运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压力传导到各个工作岗位,落实到最小单元,切实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大局稳定。(华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