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广益街道健身路径整改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492 生成日期 2022-09-28 公开日期 2022-09-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广益街道健身路径整改工程,项目业主为梁溪区广益街道塔影苑社区,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广益街道健身路径整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合同估算价:19.954602万元;

  2.1.2项目地点:塔影社区。

  2.1.3 工期:30日历天

  2.1.4其他:无

  2.2招标范围:广益街道健身路径整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要求:

  3.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与本项目对应内容;

  3.2 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2.1、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

  3.2.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3、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三级](含)以上资质证书;

  3.2.4、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5、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和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6、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2年3月~2022年8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本企业的2022年3月~2022年8月的缴费证明(新成立公司自成立日期开始、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投标的除外);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09时00分至 2022年10月10日16时00分 。

  4.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无锡华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西大道2188号219室)。

  4.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招标文件售价:伍佰元/份,售后不退。

  报名时需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上述资料并装订成册)。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15时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290号俱崇安5楼527室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梁溪区广益街道塔影苑社区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华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西大道2188号219室

  联系人:薛工

  电话:0510-85106288,15251502815

  电子邮件:9948653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