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学习贯彻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7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7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玮斌传达了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推进会和区委朱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细心研读会议文件,优作风、挑重担、谋发展,全力推进《梁溪区都市工业转型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细化落实。通过启动规上企业倍增工作、开展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工作、推进存量企业提优工作、完善优化产业用地出让工作等,推动先进都市工业可持续发展,全面建设长三角地区竞争优势突出的先进都市工业引领区和产业科技创新集聚区,为梁溪谱写“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的发展新篇章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