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召开光伏发电规模化开发应用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4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9日下午,区发改委召开光伏发电规模化开发应用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城管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局、机关事务管理局、自规分局和梁溪供电分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发改委传达了区领导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各参会部门、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就我区光伏发电规模化开发应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对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工商业厂房、居民屋顶、停车场等屋顶光伏项目开发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光伏发电规模化开发应用工作是推进“双碳”工作的较好抓手。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深入学习相关经验,梳理排查我区屋顶资源,建立屋顶资源项目清单,谋划形成我区光伏发电工作推进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