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学习贯彻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 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7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细心研读会议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做大做强梁溪奠定坚实的财政基础。一要厘清工作思路,奋力扛起财政使命担当。二是着力攻坚克难,做大做强财政收入盘子。三是落实政策措施,支持稳定全区经济大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把谋划财政各项工作放到做大做强梁溪,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考量,担当作为、奋进攻坚,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稳发展、防风险,以高水平财政建设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