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首家律师事务所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0 13:43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8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京师(无锡)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成立,这是无锡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党委,标志着无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入新阶段,对推进律师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梁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华等出席揭牌仪式。

  谢海华充分肯定了北京市京师(无锡)律师事务所坚持“党建带所建、党建促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北京市京师(无锡)律师事务所党委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表示祝贺。

  

  仪式现场,谢海华和方华为律所党委揭牌,梁溪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鲁杰宣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京师(无锡)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成立批复,新当选的律所党委书记柳向魁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成立律师事务所党委为契机,引领全所人员永远跟党走,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努力为法治无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梁溪区司法局相关人员,京师(无锡)律所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