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商务局多举措促进国庆期间消费回暖

发布时间:2022-10-12 17:01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假期,为了进一步打响假日经济品牌、突出假日消费优势、激发假日消费活力,梁溪商务局区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以“潮玩新假日 嗨FUN城里厢”系列活动暨云上购物节为支撑,在区内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促消费活动,营造假日氛围,促进消费回升。

  在国庆期间,梁溪区商务局牵头集结无锡广电MCN大咖和无锡电商大赛十强达人,邀请各大综合体和景区负责人齐聚潮玩直播间,共同直播带货,连续3天3大主题13场直播,参与商户品牌达百余家,涵盖嗨购、夜游、潮玩、美食等。同时联合抖音本地生活平台,开展“梁溪金秋探店季”活动,深度寻访梁溪核心,沉浸式打卡老字号、首店、网红店,分享运河绝版地的人间烟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