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蒋群联带队调研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0-13 11:07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统筹深化市、区“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群众更加满意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群联带队赴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工作调研,重点围绕梁溪区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田军介绍了今年以来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并简要汇报了下阶段的工作设想。

  蒋群联充分肯定了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在服务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对下阶段的“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服务创新意识。要学习上海、广东等地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结合梁溪特色,发挥梁溪优势,在此基础上精耕细作,形成梁溪经验,以点带面推出更多、更好、更便捷的政务服务。二要增强系统协同意识。既要着眼上下协同,在省、市、区共建共用上下功夫;又要注重横向协同,加强与同级部门间的沟通协调,通过更加科学合理的分工、坚决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一网通办”改革、权力事项认领等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审批服务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三要增强公正廉洁意识。坚守公平公正、阳光廉洁的原则底线,坚持依法行政,始终以服务之心维护好各方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继先、张宸毓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