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梁溪环卫开展环境整治"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2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603 生成日期 2022-10-17 公开日期 2022-10-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城市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持续提升锡城环境卫生质量,用绣花功夫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区环卫处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力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为持续提升锡城环境卫生质量,用绣花功夫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区环卫处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力争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一、集中提升道路保洁效率

  充分利用各类机械化车辆设备,形成“机械化深度洗扫+人工即时保洁”的工作机制,确保主次干道每日机扫及洒水降尘2次以上,实现人机结合的精细化治理。

  二、加强环卫设施管护力度

  对环卫设施进行擦拭、消杀、维修,对垃圾中转站、垃圾清运车、果壳箱等环卫设施进行每天不少于2次清洗、擦拭,确保城区环卫设施干净整洁。

  三、开展生活垃圾集中清理

  加大生活垃圾的收运力度,确保及时收运、日产日清,杜绝抛洒滴漏;对道路旁绿化带内的无主垃圾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四、加大公厕规范管理

  对辖区内公厕按照“四净、三无、两通、一明”的标准进行日常管护,加大维护保洁力度,做好消杀除臭工作,确保巡回保洁公厕一天二打扫,保障公厕环境舒适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