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2

发布时间:2022-10-18 17:32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18日,梁溪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缪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缪建平就做好百日攻坚行动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扛责任,树立安全生产紧迫意识。安全生产工作不是一日之功,必须天天抓,时时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挖根源,推动隐患排查见底见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加大力度,抓细抓实,把底数摸清弄透。要以“大数据+网格化”的摸排方式,把握“守住底线、分类处置、长短结合”的原则,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硬底线”。

  三是抓整改,聚焦重点领域顽瘴痼疾。要紧紧盯住消防、建筑、燃气、施工等重点领域,压实“四方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合力推进百日攻坚,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斌传达了10月17日全市视频调度会议要求,通报了全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梁溪消防救援大队和瞻江街道分别就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作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