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安委办调研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4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19日,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张斌一行,赴区住建局调研督导全区建筑工地、自建房领域“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全区住建领域“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并就自建房、建筑施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物业管理和装修改造项目五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

  一、要底数清

  要针对经营性自建房隐患排查,实现全覆盖,建立好自建房领域整治台账,实行“一户一策”,明晰全区隐患底数。

  二、要覆盖全

  要针对全区经营性自建房、老旧小区、建筑工程项目等领域存在的隐患,持续性开展全覆盖巡查检查,及时采取隐患整改措施,切实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三、要措施实

  要把握静态、动态管理两个角度,研究针对性举措,做好建筑工地、“小微工程”、老旧小区等方面安全监管工作,不断规范安全管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