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统计局赴崇安寺、扬名街道开展大走访大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4:59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认真落实市统计局《全市统计系统“大走访大服务大培训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总结三季度统计工作,精准预判全年经济发展趋势,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基层作用,1021日,梁溪区统计局副局长马晓亮带队赴崇安寺街道和扬名街道调研经济形势,街道统计分管领导、统计工作负责人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经济运行调研座谈会上,各街道汇报了三季度以来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全年经济发展趋势预判和下一步工作举措。针对街道产业结构特色,梁溪区统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下阶段统计工作的切入点和关注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晓亮要求,崇安寺和扬名作为梁溪区经济体量较大的街道,要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细化监测预警,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一是要强化经济形势预判预警,细化到行业、到重点单位。二是要提高统计业务水平,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三是要高度重视年度增减变动工作的重要性,尽快梳理新增纳统企业名单,收集申报材料,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