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护航党的二十大 区应急局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22 18:08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稳定,10月22日,区应急管理局成立2个检查组,深入辖区生产企业、“厂中厂”、餐饮场所、经营性自建房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斌带队,会同属地街道对老魏面馆、皇将锅贴燃气问题隐患进行“四不两直”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杨木桥74号经营性自建房、盛岸里84号群租房等,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尽快消除隐患。检查组要求,属地街道和社区要再提高对燃气等安全的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

  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孟栋带队,对辖区部分厂中厂园区开展专项检查。在金宇冷藏库园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冷库的安全防范措施,详细询问园区安全管理现状,了解到该处厂中厂即将面临搬迁,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强化搬迁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确保平稳有序。在五宙机械园区,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气瓶使用,落实防倾倒措施,做好临时用电安全管理,保持安全出口通畅,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