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贤五老 共话初心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09:4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中国泱泱五千年文明,孕育了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也积淀了一个个坚定信仰、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贤良优秀“五老”。

  为弘扬“五老”精神,关心“五老”干部队伍建设,爱护“五老”身心健康,10月17日下午,梁溪区关工委主任黄生宝,办公室主任徐向林在崇安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干雨及常务副主任汤德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优秀“五老”代表李全生。

  梁溪区关工委主任黄生宝为李全生颁发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并与其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暖心座谈,非常感谢他在“五老”志愿工作、红色基因传承、弘扬家教家风、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倾听了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领悟,及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领导恳切勉励“五老”志愿者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挥余热,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培养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添彩。

  李全生表示非常感谢区关工委及街道领导对“五老”的关怀和慰问,同时表示会继续发扬“五老”精神,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党建工作,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坚定践行老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