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督导我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25日,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督导我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安全管理科汇报了我局安全生产的主要职责以及今年以来围绕职责所进行的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副局长杨丽涛着重分析了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组长王武明提出了督导建议:一是提升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意识。要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同时提升安全工作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更要全面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二是深化开展检查督查。要全面厘清工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边界和工作层次,有的放矢的开展化工企业“回头看”、民爆、船舶修造以及民用飞机等行业检查,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安全生产的检查指导工作。三是构建安全生产工作体系。要合理统筹安全生产和其他业务工作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构建上下协同的管理体系,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部门安全监督责任、属地安全管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