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1 13:53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有效防范采购风险、指导实际工作,今年以来,区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培训。1028日下午,为区卫健系统开展政府采购实际操作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突出解决问题,突出实务操作,区财政局政府采购负责人重点讲解了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过程中的采购人责任及采购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采购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政府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政府采购工作具体实务的理解,为更好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工作、提高制度执行力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适时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同时,加强对各部门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质量,优化我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