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扬青春风采,谱奋斗新篇 —— 梁溪区卫健系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01 16:14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10月25日至28日,梁溪区卫健系统“理想信念与能力提升”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圆满结业。在开班仪式上,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澍东紧扣本次培训主题,从珍惜机遇、强化历练、端正态度等方面作动员讲话,对年轻干部寄予殷切期望,鼓励他们接过发展“接力棒”,为“健康梁溪”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以综合能力提升为核心,组织专题讲座、学员论坛、场景模拟演练等课程,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既有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意识形态,又有医疗质量管理、政府采购等专业知识。各位学员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为梁溪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在“我为梁溪卫健献一策”分组讨论上,党委书记黄澍东同志深入4个学习小组,倾听大家的想法并与学员交流观点,分享心得,气氛热烈。在场景模拟演练中:通过4个不同的贴近工作实际的选题,让每个小组都在短时间内讨论后上台参与答辩和陈述。现场氛围活跃,大家集思广益,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形成了自己的对策和观点,体现了大家在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方法,同时也增强了卫健系统青年干部的凝聚力。

  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邱桂华在结业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团结拼搏、激情投入,高质量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阶段更好地开展工作,更有力的为梁溪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