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练兵先练长,考核先考官”梁溪区城管局 开展基层中队主官体能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0:42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8,49,50!”随着工作人员的计数声,黄巷中队指导员谢屹东顺利完成了仰卧起坐的目标要求,休息片刻后开始着手为下一个项目100米跑进行热身。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城管队员体能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强化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10月28日,梁溪区城管局组织全体基层中队主官在体育公园开展体能测试活动。活动中,全体基层中队主官认真对待,实实在在地完成了俯卧撑、仰卧起坐、100米及1000米跑的测试内容。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测试规程,对参赛人员进行细致的一对一监督,并认真记录相应成绩。测试结束后,局综合督查科科长唐浩作了讲评,对全体基层中队主官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中队按照部署安排,深入推进练兵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迅速在全系统内铺开队列训练及体能测试活动。

  唐浩告诉记者:“此次体能测试是一次引领性的活动,我们根据‘练兵先练长、考核先考官’的要求,充分发挥中队主官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力求在全系统内形成争先向上、比学赶超的浓厚练兵氛围,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切实转变梁溪城管作风,打造梁溪城管铁军夯实体能基础。”

  下一步梁溪区城管局还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队列训练、体能测试、紧急拉动等专项活动为抓手,强化督查检查、考核通报,持续推进梁溪城管规范化建设,为梁溪精彩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