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立足本职强服务 心怀大局抓整改

——梁溪审计整改为梁溪区增加房产3万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2-11-02 13:15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已基本完成对梁溪区税务局工运路18号闲置房产的确权,为梁溪区增加区级房产3万多平方米。该事项源于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2021年度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及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事项的整改落实,切实维护了区级利益,优化了房产资源利用。

  

  

  2022年初,根据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及江苏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梁溪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第一时间抽调骨干力量、由分管局长挂帅组成审计组,对梁溪区税务局预算编制和执行、房屋土地和办公设备管理使用、三公经费及土地增值税等方面展开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审计。审计共发现预算编制不完整、部分收入未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部分房产闲置等三大类10个问题,涉及金额共1.77亿元。针对闲置房产未有效利用问题,梁溪区审计局立足本职、心怀大局、主动服务,紧紧抓住问题关键,努力争取区级核心利益,多次与被审计单位取得沟通,积极推动审计整改,确保腾退顺利移交,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梁溪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梁溪区审计局  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