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0:40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2日,梁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浦强主持会议,并对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溪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必须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推动梁溪绿色发展,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格局。

    会议要求局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科室领导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科室要对标对表,学懂弄通做实,紧盯党的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在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上来。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推动梁溪生态环境质量向好向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