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全区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暨“准四上”单位入库核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13:12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推进全区基本单位名录库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梁溪区统计局于2022112日召开全区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暨“准四上”单位入库核查工作推进会议。区统计局分管副局长、局服务业统计科和各街道统计负责人、名录库统计业务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做了名录库业务培训,讲解了2022年两批年度入库以及2023年月度入库的工作要点,强调了今年新增的材料要求,梳理了审批工作中出现以及可能会发生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办法。会议还听取了各街道推进“准四上”单位入库核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基本单位增减变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准四上”单位核查入库工作;三是强化监测培育,超前谋划明年月度新增工作;四是严格审核把关,牢牢守住数据质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