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涉企优惠政策 >> 项目申报

转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有关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各街道经发局:

  现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有关复核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复核均由企业自愿申请,企业如实填报并提供真实资料,相关申请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对于已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获评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包含往年认定的省专精特新产品、小巨人企业)且在有效期内的,有效期内的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0年、2021年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再推荐。

  (三)请各企业于2022年11月17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包括:企业申报书(附件1,企业盖章)、企业复核申请书(附件2,企业盖章)、企业佐证材料(附件7,企业盖章)、推荐行文和推荐汇总表(附件3和4)〕,报送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服务科(永丰路1号818室)。材料电子版(word文档)同步报送至邮箱494490541@qq.com。

  联系方式:邱颖仪,联系电话:0510-83158613

 

  无锡市梁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