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惠山街道总工会积极开展“三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798 生成日期 2022-11-07 公开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着力做好“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三送活动,以贴心用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着力做好“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三送活动,以贴心用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送关爱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4月以来,惠山街道总工会深入基层先后走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7名困难劳模,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表示工会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将竭尽全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多渠道、多形式提供服务,让职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实处。

   送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10月31日,由无锡市总工会、梁溪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惠山街道总工会联合承办的“送关爱 送法律 送文化”活动在蓉运壹号隆重举办。

   整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领航》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深情细腻的女声触动人心,高亢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激励着中华儿女砥砺前行。

   送法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街道工会联合街道司法所、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向一线职工群众赠送《工会法》《如何防治职业病》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提高他们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三送”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给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也让广大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