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专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1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区行政审批局专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1月1日,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田军强调:

    一是要全面学习,学透原文。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全面准确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

    二是要深入思考,理解内涵。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确定调研课题,积极撰写感悟体会,经常交流学习成果,深化思想认识。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与“放管服”改革相结合,坚持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三是要贯彻落实,推动工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的责任担当,转化为破题创新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务实举措,切实以拼搏者的姿态为梁溪实现做大做强精彩城区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