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大代表徐礼佳:持续推动充电桩建设,当好群众“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毛岸新苑小区内新增路面非机动车充电桩40组,广受居民好评。此次新增非机动车充电桩工程是由梁溪区人大代表徐礼佳联络选民座谈会时听取社情民意,并通过实地走访、邀约各方商谈,推进而成。

  电瓶车充电问题一直是老小区居民的烦心事,毛岸新苑安置房小区里电动车上高楼、飞线充电等现象屡见不鲜,由此还带来了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车位等问题,造成了停车难、道路拥挤等现象。据实地走访,小区约有4000名住户,约为1700户,小区内共设有504组电瓶车充电桩,对于满足小区居民充电需求来说,尚且不够,新增电瓶车充电桩迫在眉睫。区人大代表徐礼佳邀请各方代表坐在“好声音”议事厅内,共商共议,并充分考虑到为充电桩配备雨棚与消防设备以备不时之需。

  短短二十天,毛岸新苑小区内新增40组充电设置,有效缓解了周边楼道充电难的问题,下一阶段,将继续推进第二期40组充电设置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