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 工作进展

全市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例会暨工伤认定疑难案件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0 14:2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工伤认定工作质效,切实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加强部门间协作交流,11月9日,全市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例会暨工伤认定疑难案件研讨会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顺利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韩永、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和各市(县)、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伤认定、职业伤害认定、工伤康复、工伤预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同时,各单位围绕工伤认定疑难案件开展交流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发力、行稳致远,保质保量地将工伤认定各方面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