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人,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来啦,请为梁溪点赞!

发布时间:2022-11-14 15:1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最近 “全省法治建设满意度电话问卷调查” 正式开始了 如果您接到测评电话

  025-83624***025-85731***025-85738***

  恭喜您成为梁溪区的“阅卷人”“代言人” 恳请您认真、积极的评价 我们期待您非常满意的答复

  亲爱的小伙伴们,请多多支持工作,也许您不经意的一个回答,会给梁溪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致梁溪区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2022年度“全省法治建设满意度电话问卷调查”正式开始了。如果您接到测评电话025-83624***、025-85731***、025-85738***,请耐心接听,期待您为梁溪法治建设点赞!

  梁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将“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贯彻落实到社会各领域、各层面,秉承“法治梁溪全民共建 法治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坚持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有力推动了梁溪区的法治建设进程。

  您的“满意”既是对法治梁溪建设的肯定支持,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激励。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争做法治梁溪建设的坚定支持者、参与者、宣传者,携手同心、戮力前行,共同绘就梁溪法治建设的美丽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