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热点服务专题 >> 教育服务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一)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19:28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一)面试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相关事项:

  1.梁溪区教育局将在2022年11月18日(周五)前组织考生签约,之后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签约和体检的具体事宜以各招聘单位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2.外地考生来锡签约,体检合格,在正式入职后由招聘单位报销考生此次往返无锡的大交通费用。若考生到锡后需根据防疫要求进行健康监测或医学隔离,相关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3.因疫情原因无法到锡签约和体检的考生必须在2022年11月18日(周五)17:00前提供所在学校或所在地区防疫指挥部门的证明,并按要求完成线上签约或作出相关承诺。

  4.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签约和体检,视作自动弃权。由于考生放弃签约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岗位空缺的,招聘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如需递补,依同一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5.请考生继续关注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网站“公告公示”栏http://www.wxlx.gov.cn/jyj/zfxxgk/gggs/index.shtml或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公示”栏http://www.wxlx.gov.cn/xwzx/gggs/index.shtml。

  三、咨询电话:0510-85057395。

  附件:无锡市梁溪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一)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