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审计重点内容

发布时间:2022-11-17 09:46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审计署提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审计中需重点关注的六方面内容,我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学习讨论,并结合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和进度,研究今年我区老旧小区改造跟踪审计重点工作。

  一是重点关注项目建设情况。今年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已陆续进入项目建设阶段,针对去年老旧小区建设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预警、提出建议、督促项目按进度完成,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生活;二是加大跟踪审计力度。充分利用大数据审计优势,全流程监督整个项目建设过程,规范建设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是有效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客观揭示问题、提出审计建议、促进政策落实,以审计担当作为服务梁溪城市更新。

(梁溪审计局 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