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9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17日下午,梁溪区统计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晓亮围绕《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头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马晓亮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体会、统计工作职责,对大会的主要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党的二十大报告速览、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系统阐释。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贴近工作、紧扣实际,对机关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

   马晓亮要求,统计系统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自觉主动学,结合工作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机关建设工作质量相结合、与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补齐统计工作短板弱项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细化、实化、具体化的统计工作行动,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为梁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与会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当作统计人的奋斗目标,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创新统计服务方式,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小、落细,全力推进梁溪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