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汇聚竞技的精彩,相信体育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8 13:27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运动奏响生命,汗水点燃激情。2022117日至8日,梁溪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秋高气爽,蓝天白云掩映下的梁溪区东林惠畅实验学校显得格外美丽。崭新的红色跑道、美丽的绿茵场上,来自梁溪区49所中小学校的1146名运动健儿们,在跳高、跳远、跨栏、投掷、赛跑等79个项目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绿茵场上显身手,运动健儿竞风流。本届比赛共有90人次达到等级运动员标准,其中6人次达二级、54人次达三级、30人次达少年级;84人次破区田径比赛纪录,创梁溪区成立以来最佳赛会成绩。

  近两年,全区各校在“双减”背景下,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关注学校体育特色项目的发展,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提供运动时间的学校日益增多,教练员的训练与竞赛保障机制也越来越完善。各项体育活动在校园内蓬勃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正在展开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