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0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16日,梁溪区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局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亮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条线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黄亮强调,区商务局党组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组织引导全体商务机关干部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商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把重大项目、重大活动和重要任务落到实处,作出商务新贡献、谱写商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