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义诊送健康,服务暖人心——2022无锡健康文化大会梁溪区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3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由梁溪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的2022无锡健康文化大会暨江苏省中医药宣传月无锡专场梁溪分会场活动在南禅寺书城广场举行。

  活动邀请了辖区10家医疗卫生机构的医务人员为市民朋友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义诊、健康宣教等健康服务。市民们按照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义诊医生发挥专业所长,详细询问市民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知识,认真回答市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措施及康复期间注意事项等问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活动服务市民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