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1 15:2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第一时间组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邹士辉回到选区为人民群众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人大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工委主任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讨论。

  通过细致讲解促进工委成员消化吸收,号召大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崇安寺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时,组织人大代表紧密联系广大党员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社区和企事业单位,与群众面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剑平在单位党支部会议上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苏省无锡崇宁路实验小学校长王铭波结合自身工作在选区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

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崇安寺派出所社区民警魏劲松与群众一起来到无锡第一支部党建活动中心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无锡市王兴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薛强带领公司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催人奋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将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热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围绕街道重点工作,聚焦民生实事项目,带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在疫情防控、民生服务、社会稳定等方面争做“领头雁”;聚焦中心商务区建设,带领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在城市更新焕新、共同富裕引领、生态旅游环境提升等方面勇当“弄潮儿”;聚焦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带领人大代表勇挑重担,为无锡“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书写人大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