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关爱老人,爱心送餐

发布时间:2022-11-24 14:0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2日,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团总支在辖区内开展了“关爱老人,爱心送餐”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向老年人赠送爱心餐食及饮用水,引导社会关注老年人的居家消防安全、人身意外、情绪焦虑等问题。

  上马墩社区所属的小区都属于老旧小区,很多老人腿脚不便,也不方便采购生活用品,吃得特别简单,有的老人甚至煮一餐吃一两天。上马墩社区团总支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安排团干部们为老人们送上美味可口的饭菜,解决老人“吃饭难”的问题。本次爱心送餐,派发了23份爱心餐,之后社区送餐服务还会继续地进行,为社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送餐服务。

  上马墩社区团总支书记陈逸庭表示:“今后我们还会帮助有需要的老人进行居家服务以及精神陪伴,开展更丰富的面向独居老人的爱心服务,让我们辖区的老人生活质量得到改善,帮他们真正地享受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