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刘潭新村社区红色课堂邀请老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4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4日下午,瞻江街道刘潭新村社区邀请老党员、老教师、社区红色宣讲员孙益根,到社区为青年党员干部举办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孙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从大会主题开始讲述,讲到了“三个务必”和“三件大事”,再讲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接着,他谈到了自己当年入党的初心,用个人经历讲述人心就是最大的政治,全过程人民民主才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也是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最后,他希望社区的青年党员干部,继续弘扬“五种精神”,坚持为民造福、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让青春在基层中绽放绚丽之花。

  老党员宣讲是刘潭新村社区红色课堂的特色,每月定期开展,邀请老党员来宣讲党的政策,传承红色精神,永葆红色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