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邹伟明副局长来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9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1927 生成日期 2022-11-25 公开日期 2022-11-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市场监管局邹伟明副局长来区调研

       2022年11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邹伟明副局长带队至梁溪区调研,副区长丁达伟,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丁达伟副区长就行风建设、信用监管、知识产权、安全生产和质量发展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智慧监管和信用监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以及行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业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市市场监管局信用与风险监管处处长汪海涛对今年以来区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邹伟明副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邹伟明充分肯定了梁溪区局今年以来的工作。他表示,梁溪区局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消费维权、小个专党建以及知识产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思考在前、落实在前、冲锋在前,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邹伟明强调,下一步,梁溪区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加大查漏补缺的力度,抓紧年度剩余的宝贵时间,奋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领导干部包保工作;要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加强与市局业务处室的沟通对接,争取市局各条线工作的全面支持,通过省市两级的力量进一步打造梁溪的特色亮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对行风建设的认识,深入开展摸排自查,刀刃向内找问题,把抓行风建设作为提升系统形象的有力抓手,作为防范系统风险的重要保障,不断通过行风建设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