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区长王湘玲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9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4日,副区长王湘玲赴部分中小学调研教育工作。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力陪同调研。

  走进侨谊实验中学,校门口中央大道整齐陈列着学生自己绘制的活动海报。学校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学校正在开展一年一度校园文化艺术节。王湘玲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教育工作并参观了学生社团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王湘玲指出,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承载着社会的高度关注,要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培育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王湘玲一行走进百年学府东林小学,在学校负责人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校史剧《又见东林》展示长廊。王湘玲认为,东林小学承继书院历史文脉,办学底蕴深厚,办学成果丰硕。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王湘玲鼓励学校,要持续深化改革,提升内涵与质量,铸造新的教育辉煌。

  积余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负责人陪同王湘玲参观校园环境,并就学校规模、办学思想、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湘玲仔细询问学校如何优化教育资源对小学部和初中部施行一体化教育,并要求学校要扩大九年一贯制的优势,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王湘玲对梁溪教育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进步表示高度肯定,要求全区教育系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凝聚奋进之笔,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