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梁溪区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6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提升就业援助质效,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5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了“乐业梁溪,暖冬送岗”2022年梁溪区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生活服务类公益性岗位招聘为主,江苏轨道交通人力、瞻江幸福颐养院、长庆物业、舒亦康养老院等15家单位提供370余个就业岗位,集中推出107个公益性岗位,涵盖保安、保洁、护理员、秩序维护员等多个工种,为各类失业群体量身定制,定向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兜底保障。为了更好地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区人社局在会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各类失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发放《梁溪区“1+5”就业援助政策指南》《梁溪区创业政策指南》等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答疑,将就业政策“零距离”速递到失业群体身边,切实兜牢就业帮扶底线。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累计进场18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个,免费发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150余份,提供各类政策咨询50余人次。

  下阶段,区人社局将持续拓展就业路径,畅通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发挥就业岗位的“社会稳定器”作用,助力乐业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