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审计:打好审计组合拳,助力应急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7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期,梁溪区审计局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应急工程的结算审计。为合理确定应急工程造价,梁溪区审计局多措并举,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审计密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工程的结算审计工作。

  审计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原则方针,实地勘探,反复论证、科学研判,对应急情况下建设的工程相关费用计取进行明确。一是充分发挥审计专业优势,同时参照锡建建市〔2022〕9号文《疫情防控应急设施工程建设实施指南》相关规定,对窝工、降效、材料等费用予以确认,并以专业资源予以全程指导。二是压紧压实发包方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建设指标,从严从紧扣牢专项资金支出,确保疫情形势下工程建设稳步有序开展。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工程的结算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落实落细各项审计要求,对酒店围挡、社区应急项目等予以专业化、标准化的审计。

(梁溪区审计局  包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