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商务局召开楼宇管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10:26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高效统筹推进梁溪区市场主体(楼宇)信息排查工作,规范梁溪区楼宇经济管理平台运行维护流程,11月23日上午,商务局召开了楼宇管理员工作会议,各街道楼宇经济管理员,古旅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10月份楼宇经济运行情况、各街道百楼改造实施进程,下发了《市场主体(楼宇)信息排查专项行动要点》,听取各街道目前市场主体排查工作推进情况,对未完成第一次排查任务的街道进行提醒督促,对第二次市场主体排查专项行动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街道根据两次排查结果在11月30日前完成底册清理,并在12月10日前完成平台数据更新比对,同时会议还对楼宇经济管理平台维护更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会议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要求深刻认识梁溪区市场主体(楼宇)信息排查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楼宇企业异动信息收集,针对有规范物业管理的重点楼宇和无物业管理的重点楼宇做好排查;要依托重点楼宇管理平台,建立一楼一册、一企一档,形成数据底册,通过异常企业排查、异地纳税企业梳理等进一步整合空间资源,减少楼宇税源流失,引导优质财源落地,有序推进财源引进。